天华公司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2018-07-13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天华公司举办了一场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原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陈伟辉应邀到公司授课,天华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150余人听了讲座。

陈伟辉组织大家观看了印度博帕尔毒气泄漏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介绍了造成事故的原因及结果。随后,他结合真实的案例从安全管理理念和体制的变化,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现状,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法规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剖析了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企业各级人员安全职责。

天华公司党委书记陆相东指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安全生产方针和机构改革有了最新的认识,对应急预案的编制、责任落实以及方案实施等方面有了全面理解。他要求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讲座的内容进一步消化吸收,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刘静)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