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精神卫生中心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7-13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3日,宜宾市精神卫生中心王世禹主任、市第二人民医院心理科向汉周主任一行,到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B区,开展市级严重精神障碍管理与精神卫生质量控制半年考核工作。珙县卫计局副局长王劲、卫生综合股股长罗昌奎及该院副院长张小明等陪同。


 


在督导交流会上,张小明副院长,巡场镇卫生院李中刚院长分别代表医院作了发言。考核组各位专家通过认真细致的检查、查阅资料,对珙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劲副局长对市级专家组表示欢迎,对专家们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该院精神科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针对性措施。同时,对专家组在巡场镇社区检查发现的严重精神障碍管理问题向其他乡镇卫生院进行了通报,要求对照检查出的问题进行自查,完善管理资料,做到应管尽管,规范管理。(杜全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