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供电公司:规范业务流程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2018-07-13 09: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4日,国网资阳市雁江公司开展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95598”业务管理工作的专项培训,涉及此项业务的部门和供电班组30余人参加培训。

近期,该公司全面梳理“95598”业务管理工作流程,理清各专业、各层级管控职责,印发《进一步加强和规范“95598”业务管理工作的通知》,严格考核和通报。通知涵盖投诉工单回复、投诉处理流程、投诉处理时限、“95598”非抢修工单处理、各业务时限要求、申诉工作、“95598”两次重复致电工单处理、严格落实供电服务责任考核制度等方面的内容,旨在引导广大员工站在政治高度,认真对待客户诉求,提升优质服务敏锐度,强化专业管控合力,层层压实管理责任,切实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95598”业务工单是广大客户对供电服务的重要反映渠道,该公司高度重视工单处理工作。一是定期推送供电服务分析报告、供电服务周报和优质服务日报,将处理工作纳入督办体系,通过召开服务协同会等方式,推动专业问题整改落实。二是加大管控力度促进投诉压降,建立“日发布、周通报、月评价、季分析”的看板式通报体系,从区域分布、管控效果、考核情况、投诉类别、牵头部门等方面,认真分析出现的投诉,剖析背后存在的管理短板,进一步纠正工作偏差。三是强化服务培训和执纪问效,开展2期工单处理专项培训,严格执行考核细则,常态化监测营业窗口服务行为,及时通报服务不规范问题。

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编制95598业务管理工作“口袋书”,为员工提供服务标准及示例,促进供电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优服办)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