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油公司郫天司及时启动燃气应急供应预案保障汛期燃气供应

2018-07-1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连降暴雨,成都及周边市县暴雨持续升级,郫天司上游气源单位因连山-彭州D660输气管线鸭子河段穿越管线于7月11日中午被洪水冲断需停气抢修。按照西油司气源调配方案,从7月11日起对郫天司进行减量供气,郫天司立即联合地方职能部门及时启动燃气应急供应预案,“四到位”落实应急保障工作。

响应到位。公司接到成都市能源办和上游气源单位通知后,立即启动《公司燃气供应保障应急预案》和《防汛应急预案》,落实公司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职责,安排各业务部门应急保障工作事项;并立即向上级机关汇报上游气源管线减停供气要求和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情况。

通知到位。针对此次上游气源单位抢修情况紧急,公司主动协同区能源办落实联合启动燃气应急供应保障预案的信息拟定;协同文广局、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落实新媒体发布;安排公司客服中心立即按照预案要求拟定停止对三家转供气单位供气的通知、对公司供气受影响用户的短信告知。截止目前,公司微信公众号推送及23万余户在用用户的短信告知已发送完毕。

值守到位。从7月11日起,公司严格落实部分岗位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规范信息报告和舆情控制处理程序,进一步明确了特殊时段增派值班人员的要求。

物资到位。六月以来,为平稳度汛,公司物供组统筹对应急库物资进行及时的更新和补充,有力保障公司汛期和应急保障期间物资供应工作的正常有序。

此次应急保障工作又再一次检验了公司应急工作机制是否完备、员工应急演练是否到位、处置能力是否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是否有序,为完善应急保障工作制度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周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