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召开股份公司预警试点项目初设审查会

2018-07-1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1日,川中油气矿召开集团公司现场试点项目《油气井管道站库生产运行安全环保预警可视化管理系统》初设审查会,信管部、生产科、净化科、工艺所、磨溪净化厂、中油瑞飞等相关部门技术人员20余人参加。

会上,中油瑞飞从项目概况、业务及信息化现状与需求、方案设计及实施、投资概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目前已建立井场预警、管道预警、站库预警、通用预警四大预警系统10个一级模块、44个二级模块的软件详细设计,并展示了大数据模型研究过程及预警可视化管理系统原型。

下步,承建单位将根据初设要求开展项目试点建设工作,完成代码编制、模块部署、模型在线验证及模型优化。通过该项目构建一套适合于油气田生产实际、覆盖上游气井-管道-站库等重要设施和重要环节、可复制、可推广的安全环保风险预警可视化系统,以满足油气井、管道、站库绿色安全生产需求,并为今后的推广应用奠定基础。(黄俊莉 代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