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研究所开展“齐声唱所歌 由衷送祝福”活动

2018-07-1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2日下午,地质研究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齐声唱所歌 由衷送祝福”团队建设活动,来自基层队室的35名员工参加。

地质研究所所歌为《明天会更好》,由经典同名曲目改编而成,歌词中描写了川中科研人为油气上产做出的艰苦努力,表达了为川中继续奋战的坚定决心,抒发了对川中美好明天的祝福。活动中员工们全情投入,配合熟悉的旋律、贴切的歌词,齐声唱响了对川中的由衷祝福。

本次活动通过简单而受欢迎的方式,达到了提升地质所集体荣誉感,凝聚团队思想的目的。(李昱翰 黄连城)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