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工艺研究所完成龙王庙气藏气田水罐壁厚检测工作

2018-07-1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摸清龙王庙气藏含硫气田水罐壁厚变化情况,7月9日-13日,川中油气矿工艺研究所完成了龙王庙气藏气田水罐壁厚检测工作,摸清了龙王庙气藏站场气田水罐壁厚减薄现状,为后续污水罐的维修维护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

为确保壁厚检测工作有序开展,工艺研究所安排专人扎实做好前期现场踏勘、风险辨识等工作,对时间安排、人员分工、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明确要求,为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奠定基础。

此次对龙王庙气藏龙王庙集气站总站等9座站场共计17个气田水罐进行了壁厚检测,其中龙王庙东区集气站1#和2#气田水罐、西区复线末站气田水罐进水口顶部区域腐蚀严重,最小壁厚只有3.35mm(设计壁厚12.0mm);同时,龙王庙集气总站1#和2#气田水罐、西区集气站1#和2#气田水罐顶部壁厚减薄趋势较明显。建议磨溪开发项目部对西区复线末站的污水罐进行复检确认,以便修复或者换罐。(沈武冬 唐诗 李静)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