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强执行力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2018-07-1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宋道辉 记者 赵海传)7月13日,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例会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和2018年年中工作会,总结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及“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和上半年中心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明确强化执行力,积极正面面对巡视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年度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党委书记夏云飞就行风暨优质服务工作、党风廉政、党员管理等方面作了部署。

上半年,面临复杂的形势和繁重的工作任务,公司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稳步实施。扶贫工作扎实推进,公司40名党员挂联帮扶贫困户。电网建设有序开展,220千伏文广线乐至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公司圆满完成了“春节”、“五一”暨中高考保电工作;迎峰度夏、防汛减灾工作有序开展,“红细胞”志愿服务各项活动精彩纷呈。

会上,公司党建、发建、安质、运检、营销、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分别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电网规划、安全生产、电网建设、营销管理、农网工程等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措施。公司各分管领导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部署。

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夏云飞强调一是持续抓好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党建工作计划量化管理,融入中心工作,有效的促进公司优质发展;二是加强选人用人制度,依法合规的选用、敢用有担当、想作为、能作为的人才,建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强化领导干部为员工服务意识,多到基层走一走,与员工面对面沟通,了解职工的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并能及时的解决,鼓励员工创新干事,坚定正能量;四是要高度关注员工思想动态,确保生产经营和员工队伍建设有序推进,全力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公司全体员工要积极投身到迎峰度夏工作中,确保电网、设备平安度夏。

该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开义就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及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对乐至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思路进行了阐述。要求各部室、班组要明确目标,厘清思路,认清当前形势,合力攻坚克难。

针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根据“旗帜领航.三年登高”实施方案,全力推动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将党建工作更好的融合到公司中心工作中,在迎峰度夏等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用本质安全的方法实行严抓严管,强力推进安全用电县、安全用电示范村建设和工程建设领域风险管控,大家要同心同向,抓好安全综合治理;三是要以强化执行力年为抓手,通过岗位需求进行培训、履职工作中工作纪律建设,充分发挥员工干事创业的能动性;四是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以供给侧改革为思路,提升对客户的优质服务水平和供电保障能力。五是要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加大贫困村电网建设,确保生活生产用电无忧;六是要规范各项招标流程,在依法合规的框架内,进一步强化流程管理,引领公司规范健康发展。七是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明确底线和红线,各部室(班组)负责人要履职尽责,做到守土有责,打造一支干事干净纯洁的干部员工队伍。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团结协作,横向协同,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务期必成。

该公司领导、各部室、班组、供电所及集体分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专责及供电所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