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竹公司金刚煤矿采煤二队进行设备检修隐患整改

2018-07-18 09: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达竹公司金刚煤矿采煤二队利用矿对外生系统硫化皮带的时间,对31114综采的皮带机,转载机溜子等进行设备检修和隐患整改。

该队早班派生产一班8人对上山一台皮带进行旧皮带换新皮带,对擦底带的浮煤进行了清理,对坏的不转的直辊和三节辊进行了更换,对拉歪的U型架子进行了扶正。晚上20:30派生产二班7人,对转载机溜子的弯刮板进行了更换,对变形的五星轮进行了更换,对被拉掉的刮板螺丝进行了补装上齐,确保综采出煤时皮带溜子能够正常运转。

同时还对机巷一台皮带机机头段挖了水煤沉淀池和对水沟的水煤进行了清理,确保综采出煤时水沟畅通和巷道无积水。(唐爱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