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8-08-14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8月1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该院9名退伍军人和1名军属及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退伍军人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了军营生活,并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生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幸福感。

会上,院党政领导向退伍军人、军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兢兢业业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的模范表率作用,为医院转型升级做出更多的贡献。(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