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工艺研究所与四川石油致诚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2018-08-14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31日,工艺研究所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与四川石油致诚公司专家到西眉清管站开展气田水闪蒸气处理现场交流。 

在现场,四川石油致诚公司介绍了ZCTLQ脱硫撬装装置在西眉清管站的运行现状、存在的问题、装置能耗及工艺流程等。双方就装置自动化程度低,操作难度大及硫磺杂质较多,不易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ZCTLQ脱硫撬装装置能有效去除气田水闪蒸气中硫化氢,当尾气气量稳定时处理效果较好,为彻底解决含硫气田水尾气处理达标外排的问题,并降低现场劳动强度和生产成本,下步工艺所将针对气田水处理规模及气田水闪蒸气组分差异制定优化方案,形成标准化设计,为后续ZCTLQ尾气脱硫撬装装置的推广应用提供技术依据和现场经验。(工艺所:雷英 唐诗)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