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圆满完成7月份保产任务

2018-08-14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何勇)7月份,面对炎热的高温天气,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积极发动职工奋战高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高效生产中,圆满地完成了当月保产保供任务。

  高温天气到来的同时,也时不时的降雨,有时上午是晴天、下午就变成了雨天,气候变幻多端,给安全生产带来了新一轮的考验。为此,该作业区专门制定了多变天气的保产措施,保证了在雨季和高温季节的安全保产工作。

该作业区在面对频繁变换原料、物料化学成分变化大、结构不平衡等极大困难的生产形势下,积极采取应对措施组织生产,严格按照“高效协同、科学组织、规范操作、提升质量、降低能耗、严防事故”的生产管理理念。组织开展了“生产在一线,我为新攀钢建设作贡献”等激发职工斗志的劳动竞赛,全体职工激情洋溢地投入到战高温、夺高产的安全生产工作中,出色地完成了两台360平方米烧结机的保供保产任务。(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