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党支部积极迎战下半年

2018-08-14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党建融入生产冲刺全年目标

烧结作业区党支部积极迎战下半年

51网讯 近日,笔者在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获悉,该作业区党支部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拟定坚持继续抓好“优化烧结矿质量、一心一意为高炉服务”为出发点,制定一系列超常规措施,积极迎战下半年工作。

该作业区党支部坚持以“西昌钢钒是我家、幸福生活靠大家”作为引领,让全体职工树立信心,坚定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大力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树立先进典型模范,让职工看到前行的方向和希望,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敬业度。结合上半年基础管理和精益生产,相继开展工作反思,结合实际深入查找不符合当前工作的思路和方式,做到查找问题有现象、分析原因说真话。同时,对上半年开展较好的工作进行成果固化,实施精细化管理,做到谁主管谁负责,人人都是主人翁,从而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

此外,该作业区还将一如既往的把优化烧结矿质量和安全生产顺行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开展工艺技术攻关,千方百计提质增效。让职工高度参与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凝聚职工的点滴智慧,针对难题共同商讨解决。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