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作业区盛夏“送清凉”到一线

2018-08-14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盛夏季节,热浪滚滚。近日,潼南作业区开展了“送清凉”到一线班组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了“清凉”的慰问。

针对夏季高温天气,潼南作业区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积极采取措施,认真做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潼南作业区班子成员利用开展安全联系、安全检查和安全形势宣讲等机会深入井站班组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将酸奶、柠檬饮料等防暑降温食品以及霍香正气液等防暑药品送到一线员工手中,并与井站员工一道对场站的生产设备、防雷设施、消防设施、安全设备和工作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

各小组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守岗位,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和岗位工作质量标准,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要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二是要注重食品安全、做好作息时间安排,避开高温期间开展室外作业;三是要重视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夏季高温条件下的生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周婷婷)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