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保安公司慰问退伍困难党员

2018-08-14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组织和同事的关心关怀,增添了我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8月1日,退伍5年的困难党员王成接过公司领导送来的慰问金,表示由衷的感激。

曾在部队服役五年的王成,2013年退伍后被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担任合江分公司武装守押员。工作5年来,王成始终保持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退伍不褪色,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受到公司表扬。面对父亲患脑溢血致偏瘫,母亲高血压常年靠药物维持,妻子为照顾老人和小孩失业,全家仅靠王成一人工资维持生活的情况下,仍然忠于值守,出色的完成负责的工作。

公司领导在与王成亲切交流中,十分关切地询问了解近期家人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希望在组织的关心关怀下克服困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家庭现状。

同时,要求分公司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多关心、多帮助退伍军人、困难党员职工,着力解决好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安心工作,为公司的稳定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岳述君 王焯)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