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对安全管理员进行业务培训

2018-08-14 09: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8月2日上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危险化学品“两重点一重大”、“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及“八大特殊作业”等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培训讲座在天华会议厅开课。来自天华公司所属单位的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50余人参加培训。天华公司安全环保监管部部长部长张涛及安全管理员廖丛爽担任授课老师。

张涛首先强调了危险化学品“两重点一重大”、“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的重要性以及对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单位安全负责人和安全员认真学习,加强对本单位危险化学品和相关工艺的安全管理。随后张涛就危险化学品“两重点一重大”安全监督和“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下午,廖丛爽讲解了“八大特殊作业”等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相关内容。

培训结束后天华公司安全环保监管部对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理论考试以检验培训效果。(邓浩)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