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公司组织新员工拓展活动

2018-08-20 11: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我们虽然是两支队伍,但也是一个团队,只有加强沟通和交流才能达到双赢。”“参加完这次素拓,我们之间的了解更深入了,为以后的共事打下了基础。”新员工纷纷表达出心中的感触。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团委组织2018年新员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帮助新员工增强沟通与交流,培养新员工的团结协作能力以及集体归属感,增强新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活动为期一天,新员工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展了“破冰”“群龙取水”“高空断桥”“呼吸的力量”“急速60秒”等科目的素质拓展训练。10余名新员工分为两支队伍,展开激烈的比拼,所有员工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分工合作,互相鼓励,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并且在拓展活动中领悟到了许多做人做事的方法和原则。

除了素质拓展训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团委在新员工入职前就着手准备了一系列以“青年成长成才”为主题的活动,包含朗读、新老员工篮球赛、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等活动,让新员工感受成都分公司“家文化”,帮助他们迅速融入公司“大家庭”。(通讯员 林睿)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