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开展净化装置检修应急演练

2018-08-27 09: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确保安全、环保、优质、高效完成磨溪天然气净化厂130万联合净化装置、300万净化装置检修任务。8月25日,川中油气矿在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开展净化装置检修应急演练,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各施工单位共120余人参加了检修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在130万装置现场,分区域进行配电箱漏电导致人员触电、燃料气罐体施工人员作业时跌落摔伤、脱硫吸收塔入塔人员硫化氢中毒窒息的应急演练。现场人员立即向上级部门汇报,抢救伤员、隔离事故现场、疏散现场人员。同时,通知医疗人员对伤员进行及时救助。整个演练历时2个小时。

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态度严肃认真,精神饱满,操作规范有序,表现了较强的临战意识和过硬的岗位技能,全方位展示了现场应急处置、应急疏散、医疗救护、应急抢险等场景,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演练,充分了检验磨溪天然气净化厂应急抢险处置程序实用性、有效性,进一步增强了参检人员安全环保意识,提高了参检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为顺利、安全完成装置检修作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莫娟 朱洪 林赵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