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双甲车间对新员工进行顶岗培训

2018-08-28 09: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来,为响应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岗位大培训,技能大比武”活动,加快对新员工的专业技术能力培养,让他们尽快达到顶岗资格,天华公司双甲车间党政工针对新员工开展了顶岗培训、现场考试等工作。

双甲车间对新员工的岗位培训工作十分重视,安排专人制定了培训计划。技术组、工艺班组按照车间领导的要求,由技术员讲授专业课,现场指导。班长则与新员工结成师徒对子,从思想上帮助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在生产过程中,对装置的单元操作、开停车作业规程、隐患排查报告、事故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细致地讲解。班组成员之间相互帮助,解决日常运行和维护中遇到的问题,共同提高岗位操作技能水平。

目前,分配到双甲车间的新员工经培训已经完成了现场岗位操作考试,成绩全部合格。接下来,迎接他们的是顶岗理论考试。相信通过他们的勤奋努力和车间领导及工友的帮助,新员工一定会适应新的岗位工作。

图为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双甲车间技术员在装置现场为新员工讲解压缩机知识。(李兵)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