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作业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8-09-03 09: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今年以来,潼南采油气作业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作业区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抓责任。引导党员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党风建设责任制,持续推进“共推直选”党支部书记和“六个一”党支部考核,严格执行党员干部述职述廉、公开承诺、廉洁谈话、定期报告等制度,不断提升专兼职党务工作者队伍的素质水平。持续推进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合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抓监督。积极组织纪委委员对关键岗位和重点施工项目开展专项监督,着重加强对管道保护、物料采购以及大修项目等当面的监察,严格按规定、按程序办事。对重大决策、重大事项、涉及到员工根本利益的问题进行审议,切实履行党风廉政监管职责。督促各办公室、关键岗位人员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有力杜绝各种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抓教育。作业区将反腐倡新要求、新规定、典型案例等内容融入到党员干部教育中,促使党员干部严守党纪,自觉接受监督,正确使用权力,从思想上筑起党风廉政建设防线和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党员干部不越“红线”、不破“底线”。(周婷婷)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