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货全国行”走进唐山 千件四川地标产品成国际商标节亮点

2018-09-10 11: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2018“川货全国行”走进唐山

千件四川地标产品成国际商标节亮点


51网讯(记者 雷琰) “石渠白菌多年来一直养在深闺,这次多亏搭上‘四川扶贫’的快车,有幸成为‘川货全国行’的一员来到唐山。”记者9月3日从省工商局获悉,2018“川货全国行·唐山站”活动9月1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来自四川省甘孜州的石渠白菌供不应求。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四川展商全部都是地理标志商标注册人或使用人。据统计,此次“川货全国行”展品不仅包括全国驰名的郫县豆瓣、蒙顶山茶、会理石榴,也有新晋地理标志商标西充黄心苕、资中血橙、峨眉山藤椒油,比较全面地展示了具有四川特色的调味品、川茶、川酒、川果、川猪、川药等地标品牌,仅甘孜藏族自治州就有5户地理标志商标许可企业携带上百个产品参展。

省工商局商标分局负责人表示,今年的“川货全国行·唐山站”推广活动不仅与“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暨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融为一体,更大的亮点是把地理标志产品与农村精准扶贫有机结合。此次“川货全国行·唐山站”活动有66件地理标志商标共计千余款产品,其中有37件地标来自四川贫困地区,展品总数约占全部展品的60%。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