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达城万达茂娱雪乐园滑雪道浇筑完成

2018-09-11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鲍芳琳 刘洪洋 记者 雷琰)9月5日,由中建一局总承包的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茂娱雪乐园中三条滑雪道正式浇筑完毕,标志着全国最大室内滑雪场结构体系中施工难度最大的部分基本结束。

据中建一局一公司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茂项目经理闫治礼介绍,万达茂是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的主体建筑,由水雪综合体、万达广场、秀场等组成,总建筑面积51.6万平方米。其中,水雪综合体用钢量2.4万吨,相当于半个鸟巢的用钢量,它包含的娱雪乐园长428米,跨度由174米渐变至94米,分为地下2层、地上5层,是全球首个选用钢筋混凝土结构室内滑雪场,同时也是全国最大室内滑雪场。娱雪乐园建有一条初级滑雪道、一条中级滑雪道和一条高级滑雪道,其中,最长的雪道有320米,垂直落差达60米,相当于20层楼的高度。目前,三条滑雪道已全部完成浇筑,建筑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滑雪道上外排柱和屋面钢结构施工。“三条滑雪道均坡度变换复杂,能够满足不同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据悉,娱雪乐园主体预计今年10月初全部完工,整个水雪综合体将于2019年2月封顶。届时,日客容量将达万余次。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