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救援指挥中心在广能救护大队召开挂职干部考评会

2018-09-18 09: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2日下午,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救援指挥中心在广能公司救护大队二楼会议室召开钟华明同志下派挂职锻炼考评会。出席会议的有四川煤矿安全监察局救援指挥中心主任侯建明、副主任李志平、七级职员黄敬,川东煤监分局办公室主任文刚,川煤集团人事部副部长蔡毅,广能公司副总经理邓寿明。公司党委工作部、救护大队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救护大队大队长主持。

会上,指挥中心下派挂职锻炼人员钟华明汇报了在救护大队直属中队挂职锻炼工作总结,总结从思想政治、工作历练和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汇报了在救护大队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主要情况。汇报完毕后,救护大队全体参会人员对钟华明同志学习锻炼期间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表采取现场分类统计并封存。最后,考核组人员分别召集救护大队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了解钟华明同志锻炼期间工作、生活以及廉洁自律情况。(周天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