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条例》 守底线 树新风

2018-09-18 09: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通过《条例》学习,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近日,四川融通安防集团守押党支部江阳大队党小组的21名党员、20名车长骨干坚定表示。

四川融通安防集团守押党支部现有80余名党员,分布在8个党小组。今年9月,党支部把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各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基层党员政治站位,模范带头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始终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参加江阳大队党小组“坚守纪律底线 树立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的党支部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如果没有严明的纪律作保证,就会失去战斗力,成为一盘散沙;全党纪律严明,朝气蓬勃,就能无往而不胜。我们学习《条例》,关键在于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重点在于规范和约束我们的行为,目的在于带领广大党员抓好各项工作。

“作为党员,我们要严格执行党章,全面贯彻党内处分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作为党员,我们要坚持警钟长鸣,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小组党员、骨干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表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切能够做的事情做起,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服从意识,始终警醒自己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知荣辱、不越界,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好职工。胡兵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