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兴能天然气公司开展“红海棠”党员便民服务校园行活动

2018-09-18 09: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7日,双流兴能天然气公司“红海棠”党员服务队深入双流区实验小学开展党员便民服务活动。

在双流区实验小学四年级四班的教室里,党员服务队通过PPT、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堂生动活泼的公开课,展示了触目惊心的燃气安全事故,讲解了安全使用天然气小常识,让小朋友在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安全用气意识。同时开展“9.18”纪念日宣讲活动,讲一个爱国小故事,讲一件革命历史大事,让小朋友牢记历史、奋发图强。讲课结束后,党员服务队与小朋友们开展有趣的答题互动,为认真回答问题的小朋友发放铅笔、橡皮擦等小文具。最后,党员服务队以“开学季”为契机,深入小学食堂,帮助学校后勤部门开展用气隐患排查相关工作,指导和帮助其消除燃气隐患,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保障。

此次“红海棠”党员便民服务“校园行”活动以提升小朋友燃气安全意识、增长燃气安全知识为目的,秉承“教育一个孩子,惠及一个家庭”的信念,深化“小手拉大手”的教育模式,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反响与一致好评,全面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明纬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