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钒四高炉创新党建工作

2018-09-18 09: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点火,烘炉”。随着领导发出的点火烘炉指令,9月17日11点26分,历时56天攀钢钒炼铁厂四高炉的环保节能改造型大修顺利结束。这也是四高炉支部在创新党建工作取得的又一个进步。
履职责。支部和党小组及时合适宜的组织配合大修的各项活动。党员在积极参与同时,及时的参与到施工过程中的质量监督,安全管理和反盗防盗工作。党员要在参与中规范操作,模范遵守,严肃纪律,为大修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聚合力。支部围绕大修各项工作,找准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做到哪里需要党建工作就做到哪里,不管何时都保证人员齐全,质量高。如期间进行的烧残铁,上大套,二套,风口工作等,哪怕是深更半夜也保证了人员及时到位,工作保质保量。同时支部及时在群里正确引导鼓励,答疑解难,聚心,不断地提升支部发展的软实力。
强保障。四高炉支部本着夯实基础,提升党员素质,提升支部工作为关键。在落实党员班组长一岗双责的同时,做到指导,检查考核同步。如9月初,因渣口个别骨干党员不及时按要求做好配合施工工作被考核一事,引起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讨论,大家认为,只有严格要求,认真执行才能为大修顺利完成起到保障作用。(蔡凤英)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