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队员雨中值守 保障新生入学安全

2018-09-18 09: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1日,是四川警察学院新生报到日。有1500余名新生前来报到入学,陪同新生来校的家长、亲人数千人,各类来校车辆上千台,工作量超长,维安任务重。

四川融通安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铁神臂分公司特勤大队警院中队事前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落实安保措施,积极会同学院保卫部门维护好校区秩序,确保入学新生、陪送家长、进出车辆以及财物的安全。

执勤队员冒着大雨,坚守在勤务岗位,认真履职,忠于职守,为新生入学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有序环境,展示了公司良好形象,赢得学生和家长及客户单位的好评。(赵玉丽)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