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党支部夯实基础管理

2018-09-19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进入9月份,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党支部在总结前三季度工作的基础上,根据当前形势和要求积极转变观念和作风,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工作,确保今年生产经营任务按计划完成。

据悉,该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主要工作放在服务经营、创造效益、安全环保等方面,并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确保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同步调、深融合。党员班组长和党员骨干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并逐级进行分解,强化事前预防、事中管控和事后追责的工作机制,扎实改进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坚持精神引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时挖掘、选树、表彰、宣传今年以来的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激发正能量,提升工作效率,为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营造氛围。

该党支部还将努力提高职工遵章守纪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安全生产,稳定生产秩序。认真落实“确认等于保命救命”的安全管理思路,要求在作业前后都要落实好,确认好,坚决杜绝违章指挥和违章作业,切实保障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