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兴能天然气公司未雨绸缪抓好今冬明春燃气保供工作

2018-09-19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期气温骤降,天然气的使用也逐渐步入高峰。双流兴能天然气公司为减小因天然气供应不足对居民生活用气造成的影响,保障双流辖区内居民平稳度冬,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已全面开展今冬明春前夕燃气保供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分级保供,有序限气停气。9月初提前制定今冬明春应急保供预案上报区能源办备案,对天然气工业用户分级有序限气、停气,优先确保城乡居民生活用气和重要行业、重要场所、重要单位用气;排查梳理工业用户用气现状,在气源紧缺情况下,根据天然气供需缺口程度,启动不同级别的应急保供预案,按需减停和控制相应的非居用气。二是积极协调,争取气源指标。依据去年同期用气量和供需缺口,结合今年预计新增用气量,合理预测气源指标,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和对接,争取最大限度的气源指标以满足近期大规模的用气需求。三是打通瓶颈,优化辖区管网。在双流宜城大道路口增设撬装柜,将双楠大道次高压管道气源引入东升老城区,补偿双流区内环线供气量。提高双九路调压柜流量,解决之前调压柜参数与用气需求不匹配的问题,缓解蛟龙港供气不足的状况。开展双流工业园区配气站至黄甲大道D406气源管道建设前期工作,层层环网保障城区天然气供应。四是耐心解释,提高客服质量。高度重视客户服务质量管理工作,特别强调公司调度中心接线人员要实实在在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针对近期因气量减小造成的投诉情况均予以真诚耐心的解释,积极取得用户的理解,从客户服务的角度有效地缓解天然气供需矛盾。(明纬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