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矿山急救医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9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18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召开中心组 (扩大)会议,学习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该院职能科室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药剂科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征主持。


会上,刘征为与会人员作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辅导,对《条例》中的增、减变化内容进行逐条梳理和学习,并结合实际案例就《条例》修订的时代背景、条例的特点、《条例》中不可触碰的红线,以及《条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事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