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慰问到一线

2018-09-19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中秋节谁值班,过节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吗……我代表作业区党委、作业区带了点儿东西看望下大家,提前祝你们中秋节快乐!大家辛苦了!”9月17日川中油气矿南充采油气作业区党委书记赵昌江来到河东配气中心站,将月饼、香菇、大枣等节日慰问品送到员工手上,并送上了殷殷的节日祝福!

“节日期间的安全风险点源在哪?面对下步作业区改革转型,大家有什么想法和看法呢?在生产生活中有什么问题需要作业区解决的嘛……”

在安全检查结束后,赵昌江与大家围座一起,就当前安全风险管控、企业改革形势、员工工作生活现状等与员工一起交心谈心,用诚心和真心与员工融入一片……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作业区班子成员统一行动,兵分五路带队分赴各井站开展安全检查、思想座谈、员工慰问,在节前将组织的温暖送到员工手中,同时拧紧员工安全环保意识弦,全面筑牢安全环保和队伍稳定防护屏。(宋晓红)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