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部署“质量月”活动

2018-09-19 09: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质量月到来之际,为全面提升全员质量意识,大力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良好氛围。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以“推进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周密部署“质量月”活动。

据悉,该作业区将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明确职责分工,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抓好烧结矿品位稳定率、碱度稳定率、烧结返矿率、烧结矿全铁稳定率、烧结矿亚铁稳定率等指标组织开展技术攻关。通过班前会、质量标语、行政例会、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掀起质量月活动的高潮,营造浓厚的质量氛围。

在此基础上,该作业区还将搭建“质量创新”平台,围绕提高烧结矿产品质量进行培训、交流发言,反思找差、固化经验、交流共享,进一步推进职工质量观念的转变。组织混合料工、配料工、烧结机看火工的技术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制定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不断提高工序质量和烧结矿产品质量,为高炉经济高效生产创造良好条件。(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