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中秋佳节走访贫困户

2018-09-24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1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帮扶的5组人员分别入户走访了王家镇花树村和麻园村贫困户,送去了月饼和祝福。

该院扶贫人员来到贫困户家中,送去了中秋节祝福,提供了衣物收纳柜,并详细询问了家庭成员信息,收入情况及“三有”“三保障”情况。同时及时完善了贫困户家庭成员信息、2018年帮扶成效表和明白卡,并将填写的资料,整理后上报给了王家镇扶贫办,做到了信息更新及时、准确。

据悉,该院还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了贫困户家中的农产品,鼓励他们发展产业,勤劳致富。(通讯员 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