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眉山公司在美国铁路展会上“秀内功”

2018-09-30 10: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刘聪 通讯员 杨学东) 近日,第五十八届美国铁路年会暨展览会(AREMA2018)在美国芝加哥拉开帷幕。中车眉山公司携青岛四方有限公司、山东公司代表中国中车携工程车、铁路铝合金煤炭漏斗车、铁路平车、铁路货车制动系统等产品参展,与国外知名品牌“比内功”“秀实力”。通过展会,向各国企业展示了中国中车及眉山公司特色产品,为中车及各子公司开拓北美市场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美国铁路年会暨展览会是世界铁路业界最知名的盛会,由美国最富盛名的铁路工程建设及维护协会(AREMA)主办,此次展览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46家企业参展,涉及铁路基建、铁路建设维护、铁路通讯及信号、工程服务等领域。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