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80亿元 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眉山开工

2018-10-02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记者 刘聪)9月30日,总投资80亿元的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Novo City)项目开工仪式在天府新区眉山片区视高片区隆重举行。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书记黄剑东主持开工仪式。

据悉,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项目,是由联想新视界(北京)公司、拉卡拉公司共同投资,依托联想全球巨大品牌影响力,建设企业级创新中心、创新创业孵化中心、联想云电脑制造基地、联想系企业总部基地及智慧示范社区,并将引入联想系及其上下游关联企业,形成1000亿以上规模的高科技产业集群,打造新经济产业园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极大增强眉山高科技产业的竞争力,提升天府新区乃至全省产业高质量发展。


“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项目从签约到开工仅用了90天时间,刷新了眉山服务速度,展现了联想企业精神。” 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介绍,眉山正加快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联想叠云创新科技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眉山天府新区培育大数据产业聚集区,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2018年以来,眉山已引进10亿元以上项目8个,100亿元以上项目5个,协议总投资1820亿元。

开工仪式上,眉山市政府与联想集团签订了共建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