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管理中心开展喜迎国庆登山活动

2018-10-02 09: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丰富员工节日文化生活,激发全体员工不畏艰难、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9月28日,川中油气矿水电管理中心在遂宁卧龙山开展了以“登高远眺,耀动青春”为主题喜迎国庆登山活动。

在秋日的阳光下,职工们进行徒步登山活动。为增加趣味性,还特别设置了“登山寻宝”中间环节,提高了大家的热情。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相互扶持,观赏风景,营造出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以喜迎国庆为契机,旨在通过徒步、登山的方式,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锻炼身体,增进友谊,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务实的作风和行动,为建成业内一流千万吨级油气矿的目标努力奋斗。(何容 彭森)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