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国家司法考试保电工作

2018-10-09 11: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四川省司法部门考试在自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保证对司法考试考点可靠供电,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分中心精心谋划,圆满完成了司法考试保电工作。


  为保证地区考试的顺利完成,沿滩分中心提前部署安排,成立保电小组,该小组提前对所辖供配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查、消缺工作。对保电区域变电站供电的线路基建施工现场进行排查,防止外力破坏事件发生;优化电网运行方式,要求保电区域主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对所辖保电单位的供配电设施,备用电源等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对客户进行技术方面的指导。

考试现场,保电小组对重点客户增派应急电源车进行备用,坚持24小时值守,确保备用电源的及时投入;备足抢修备品备件,安排好抢修人员、车辆,组织好事故抢修队伍,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电网发生事故情况下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现场,组织事故抢修,尽快恢复供电。(龚鹏蜀 黄颂)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