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提前谋划部署节后运输任务

2018-10-09 11: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7日,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早上8点10分左右,三三两两的驾驶员们陆续从川中油气矿石油输运部大门进来,大家打着招呼,相互寒暄着。

“张师傅,国庆节过得好吗?”

“还行,李师傅你国庆节出去旅游没?”

进入厂区大门后,大家各自散开,先到中队领取节前“三交一封”的各类证件,再到停车场检查车辆轮胎气压、LNG、CNG压力表,然后发动汽车检查仪表。一时间停车场车辆发动机声音此起彼伏,修理厂车间的灯光骤然亮起,把微暗的车间瞬间照亮。值班人员的办公室灯光也已开启,调度室电话铃声不断,整个输运部也像车辆发动机一样,点火后瞬间充满活力。

上午10点20分,所有明日出去执行拉运任务的车辆、押运员已调派完成。由于“中秋节”、“国庆节”严禁危险货运车辆上高速,从9月22日10月7日停止原油的拉运,10月8日是收假的第一天,因停运时间长、关井较多,积压的运油任务也多,输运部班子提前谋划部署节后运输任务,要求驾驶员、汽修工、调度员、中队管理人员必须提前一天全部到位,检修车辆、调派任务,为节后拉运任务高峰做好准备。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7日,我们厉兵秣马;8日,我们砥砺前行!(苏君)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