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供电公司:助力厕所“革命”

2018-10-09 11: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表后的线路过负荷发热,接触不良,导致了公厕没电。”近日,国网宜宾南溪供电公司汪林供电所供电员工应宜宾市南溪区林丰乡林丰社区的请求到现场检查线路,排除故障,恢复了厕所设备正常用电。


为确保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效,宜宾南溪区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落实全国农村改厕专项督办会议精神,切实改变农村公厕脏、乱、差的现象,积极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改善环境质量。

按照方案,林丰乡林丰社区对公厕进行改造,需要更换电灯、排气扇等设备,改变公厕环境。为用电事宜,社区负责人窦田田专门来到供电所求援。

接到社区申请,供电所立即到现场进行业扩查勘,开辟绿色通道,制定可靠的供电方案。供电员工装套管,敷设进户电源线,安配电箱装电,又爬上电杆搭火通电,为公厕提供了三千瓦的电力支持。

据悉,南溪供电公司积极协助市政建设,敷设电缆,为南溪区九镇七乡公厕配制电源,并对新建罗龙高速路口公厕、凤凰大道公厕、云台山公厕等10个厕所、改建的仙源广场公厕、涪溪口公厕等4个厕所进行电力改造,提高可靠性供电。

南溪供电公司红细胞志愿者还定期或不定期对公厕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帮助检修室内线路,更换用电设备,确保线路设备健康运行。(陈刚 蒋太平)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