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板材公司强化措施抓质量

2018-10-11 09: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成都板材质量管理水平和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质量技能,持续改进产品质量,更好地适应新时代“质量强企、高质量发展”要求,增加成都板材产品市场竞争力。成都板材以“推进精细化管理,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

该公司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质量氛围。深入贯彻“品质不容妥协”的经营理念着力营造“质量月”活动的气氛。积极引导职工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质量兴企”的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全体员工“质量共治”的新局面。制作质量月宣传横幅、标语等,营造质量质量氛围;召开成都板材公司质量月启动会。公司领导坚持参加班组质量活动次数≥1次;部室、作业区主任参加班组质量活动次数≥2次;技术员厂家班组质量活动次数≥4次(每周一次)。组织班组学习、讨论顾客服务周报用户服务信息,建立质量微信群,宣传质量管理和用户动态,并持续开展。

同时,深入开展“七查一访”活动。由生技室牵头组织开展一次专项检查浮动,在各生产工序之间开展“查质量责任意识,查质量安全水平,查质量保证制度,查标准执行情况,查计量检测保证,查现场管理,查质量损失和访问用户”的“七查一访”活动。部室、作业区间积极、主动的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真诚访问用户(包括下工序),深入调查了解用户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需求,认真听取用户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将改进情况反馈给用户,要让用户感受到诚意,提高用户信任度。各部室、作业区至少走访一次下工序(成品工序采取电话调查、面对面交流等形式);组织岗位职工认真学习《全面质量管理》(第四版)普及知识,并参加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全国企业员工全面质量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赵润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