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与遂宁销售部射洪管理站召开保供协调会议

2018-10-11 09: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0日,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与遂宁销售部射洪服务管理站组织金西片、遂南片客户召开保供专题会议,详细摸排去年冬春季客户天然气保供存在问题,金西片、遂南片共计7个客户参加会议。

会上,射洪作业区、射洪服务管理站首先用调查问卷的形式收集、汇总用户提出的问题,并在会议上给予现场解答;其次,针对目前保供的形势展开讨论,对涉及改建用气点的客户,作业区将及时对改建井站进行建站,通过建站设计方案,及时将新建气站的管线大小、设计压力、设计输量等设备参数告知客户。会上同时对气销西南销(2018)1号文件进行宣讲,宣贯天然气市场不能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严峻形势,阐述了目前天然气价格结算方式,确保客户领会知悉。

通过协调会,加强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及时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及管线供用气匹配度,有效助推下步经营管理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杜思禹)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