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夯实党建强化基础

2018-10-11 10: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建的阵地,收录的这些资料一定不能形式化,要让党员的政治生活成为常态”“党小组不用多,活动丰富才是重要的”“加强党员的管理,未来把相关制度进行推广,让基层也做出这么好的党建工作”,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党员活动室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对党建工作这样评价到。

成都分公司党员活动室自2018年5月4日落成以来,已经先后开展党员活动20余次,先后接待上级领导、媒体记者等宾客7次。这次集团公司党委对十九大学习情况进行督导,着重强调了夯实党建基础的重要性,也为全面开展党建活动,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企业管理中提供了重要指导。


10月10日,成都分公司领导班子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纪委主任夏文韬到会指导,会议由成都分公司党委书记万文斌主持。此次会议围绕集团公司下发的《工作建议》,如何提高企业治理效能为中心,对企业的生产施工、经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深入剖析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思路。

会上,陈思贵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出评价,认为成都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符合规范。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形势任务宣传,要将当前公司面临的困难及公司的发展前景宣传到基层;二是要加强企业管理,建立精炼高效的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精细化项目管理,要围绕中心工作,以企业效益为核心探索项目管理的先进模式;三是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将党建工作与经营生产相融合,创新党建活动,同时各领导班子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强“三支队伍”的管理;五是班子成员要加强综合素质的锤炼,班子正职要支持副职的工作,班子副职也要尊重正职,同时学会自我加压,多承担多分担,要有意识地去经营。(通讯员 王泽 刘艳)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