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精神科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2018-10-16 09: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当天,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精神科在珙县巡场心缘广场,开展了精神、心理健康宣传和咨询活动。


活动紧扣此次主题,积极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为群众普及了有关心理健康知识,并开展了心理义诊,针对失眠、抑郁、焦虑及常见的心理行为问题,该院精神科的专家给予耐心解答。

活动开展近3小时,共为128名群众提供了精神、心理方面的健康服务,获得了市民的好评。(叶全胜)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