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及时处理外破事件  

2018-10-17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0日下午17时35分,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新店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供区内新店镇民付村10社台区线路被中石油挖管沟的机器挖断台区总保动作,致使此台区50多户客户无电。接到通知后新店供电所快速反应,组织值班抢修人员赶往事故现场抢修。

抢修人员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抢修应急处置方案,增派抢修人员前去支援,以便加快抢修进度和夜间抢修安全。前来支援的抢修人员携带抢修工具、抢修材料、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器具赶到现场,在做好验电、挂接地线等安全措施后,抢修开始。拆除受损导线,更换受损金具,一系列工序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展开。  

当日19时50分,受损线路更换架设完成,抢修人员经过2个多小时紧急抢修,民付村10社台区终于恢复正常供电。 (郭平刚)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