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板材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2018-10-17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成都板材镀铝锌产品质量值得我们信赖,谢谢你们。”近日,在成都板材产品用户交流座谈会上,客户万控片去负责人高兴的对成都板材参会人员连声道谢。

今年以来,成都板材公司不断加强质量管理制度建设,逐步完善质量保证基础管理平台,坚持每半年开展一次质量体系内审,同时结合薄弱环节有计划的开展专项审核工作,对审核过程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已经顺利通过攀钢钒组织的内审以及质量体系认证审核;严格贯彻日工艺纪律检查、周工艺纪律检查通报和质量事故“三不放过”制度,进一步完善操作点检、区域工程师工艺点检和生技室区域工程师工艺巡检三者相结合的工艺点检制度;坚持每周二对各机组的工艺纪律执行情况进行通报,及时对工艺纪律执行过程中出现的波动进行纠偏,坚持执行包装实物质量抽查制度,提高产品包装质量和外观形象。以热镀铝锌产品为核心,坚持每周五召开碰头会,对过程管控、合同兑现等问题进行通报、纠偏。

为不断提高产品实物质量,该公司大力开展典型质量缺陷攻关和质量改进工作,加强与原料工序的信息沟通和市场信息的收集工作,围绕热轧酸洗产品缺陷和热镀铝锌产品等典型质量缺陷逐一成立攻关小组开展攻关工作,严格落实进度,截至目前产品实物质量明显提高,产品质量异议率和吨钢质量异议损失明显下降,截至目前,比去年同期降低1‰;吨钢异议损失较去年同期降低1.01元。同时,完善质量责任追究制度和质量指标考核体系。内外部质量损失严格落实责任主体,形成了良好的质量改进机制。为有效提高提高产品成材率,该公司通过成立质量改进项目组,通过优化产品生产工艺,提高了机组产品成材率。与此同时,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提高质量保证能力。(赵润兴)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