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机上传乘客脱鞋翘脚视频致歉 网友:这次站司机

2018-10-18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17日电 17日,滴滴礼橙专车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指出,此前有司机发布乘客搭脚视频遭封禁,鉴于其服务记录良好,平台决定将处罚从封禁三个月降为七天。此外,声明中还附上了司机张师傅的致歉信。

  

  截图来自礼橙专车官方微博

  声明中提到,关于礼橙专车司机张师傅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私自散布乘客不文明行为视频一事,鉴于张师傅已经主动书面公开道歉,之前服务记录良好,且有拾金不昧主动送还遗失物品给该乘客等表现,平台决定将处罚从封禁三个月降为七天,希望张师傅能够吸取教训,遇到问题保持冷静,及时和平台报备沟通,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做出不理智的事情。

  网传视频截图

  日前一段“女子乘网约车脱鞋翘脚”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视频中,一女子边打电话,一边脱了鞋把脚架在了副驾驶的椅背上,该专车司机用手机纪录了整个过程。事发后,涉事司机因违反滴滴平台用户规则,泄露乘客信息,账号被滴滴平台长期封禁。

  针对滴滴平台的处理结果,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有网友认为,专车师傅并没有错;还有网友则为专车司机鸣不平:“‘顾客至上’也得看情况吧,这顾客连最基本的素质都不要了。”

编辑:QY001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