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会

2018-10-18 0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6日,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党总支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会。该院扶贫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刘征主持。


会上,刘征贯彻了《宜宾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关于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调查情况的报告》(宜脱贫领办〔2018〕22)文件精神,重点通报了珙县大排查工作调查问题清单。并学习了《珙县脱贫攻坚领导组办公室关于全力以赴做好非贫困村插花贫困户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了贫困户脱贫“一超六有”标准。

刘征要求,院扶贫人员要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全方位核查核实,对排查出来的“两不愁三保障三有”问题,特别是教育、医疗、住房达标存在困难的贫困户,要重点关注,及时制定解决措施,及时与镇扶贫办和指标牵头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全域达标。同时,对驻村扶贫突击队员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叶建)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