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结作业区党支部创新党课新路径

2018-10-18 0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进入四季度,西昌钢钒炼铁厂烧结作业区党支部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活力,着力提升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齐心协力奋战四季度。

该作业区党支部为启发全体党员职工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提高、自我完善”,在支部课堂上打破传统“一人讲、众人听”的模式,转向引导全体党员职工自由发言,讲述入党经历、分享职业从业心得及感悟体会,促使广大党员职工自觉参与到党课中,让原本枯燥无味的党课“说教”转化为基层党员职工真正愿听、爱听的生动课堂。

该作业区党支部还坚持深入生产现场,结合工作现场与职工生产生活实际,与广大党员职工展开“心与心”的交流,“面与面”的对话,积极营造了重学习、树榜样、讲实干、比贡献的良好氛围。作业长兼党支部书记龙永伟表示:作业区党支部创新党课的目的就是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有所向、“做”有所为,通过以“讲”促“学”, 以“学”促“做”,真正把所学到的知识应用落实到生产实践工作中;并以此激发出广大党员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何勇)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