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潼南作业区精心打造“三能”特色党建

2018-10-19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潼南作业区党委严格“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精心打造“三能”特色党建,不断夯实改革发展基础。

强化能力,重实效。作业区党委按照4+X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汇聚能量、提升能力、提高能效”的特色党建活动,把党建活动始终融入生产、融入安全、融入服务。全面推动党员平台应用的培训指导和监督考核工作,作业区党建平台上线率100%,党费线上缴纳率100%,无0积分党员。持续打造“星级培训师”团队,确保培训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严格按照“456”考核评分细则,制定《潼南作业区党委关于加强廉政谈话的通知》、《潼南采油气作业区关于加强会议管理的通知》、《潼南作业区关于重申请销假管理的通知》等,进一步规范管理,严肃纪律。

提升能效,创思路。在学习中更新思维观念,提出了“主动适应改革新态势,努力推进作业区可持续发展”的总体要求。持续推进“中心站+无人值守井站+巡井班+巡线班”模式推广建设,积极实践“小机关、大部门、大共享、专业化支撑”工作思路,实现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保证区块的安全环保生产、大庆油田重庆分公司的生产效益,持续推动合作共赢示范区建设。(周婷婷)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