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开展“助力致密油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9 09: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2日,川中油气矿射洪作业区遂南片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力致密油、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党员共计16人参与。

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作业区致密油气开发和迎接10月油气矿第二次党代会的形势为背景,以现场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蓬莱107井现场集中学习环节,党支部首先向党员们讲解了工艺流程各设备的相关应用及原理,使党员和一线员工们了解认识致密油气开发的原理及方式;而后,又挑选出能熟练操作手持终端和石油党建APP的党员带头示范相关操作,在积极发扬“传、帮、带”交流学习方式的同时,充分调动了全员学习热情,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特别是以增强党性修养和提升党员综合素质为切入点的举措,为作业区开展下步工作做足了思想准备和能力基础保障。(杜思禹、谢大春)

编辑:qiyeadmin

相关新闻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